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护级别有几个级别

防护产品就是日常见的口罩与手套帽子等等这些,但是也有级别区分,那么防护级别有几个级别呢?

防护级别有几个级别
防护级别有几个级别

1、防护级别有四个级别:A级防护,B级防护,C级防护,D级防护。

2、A级防护:A级防护服是最高等级的防护服,主要是对呼吸以及皮肤和眼睛起到防护作用,并且可以通过特定气体管道来进行呼吸,这是一种全封闭式的防护服装,一般配套有防护靴子、防护帽和手套等。

3、B级防护:B级防护服仅仅于A级的防护服,在对于皮肤的防护上面相对于A级来说稍微差一点,其他没有什么区别。不过在处理危险品时,B级防护是最低的防护标准。配套的有内外两层的防护手套,还有跟A级防护服一样的防护靴子和防护帽。

4、C级防护:C级防护服相对于B级防护服来说,皮肤方面是相同等级,但是在呼吸方面要稍微低于B级别。这种级别的要求是需要用全面罩来对空气进行过滤才能呼吸,陪套有内外两层的化学防护手套、防护靴子和帽子。

5、D级防护服:是防护服里面最低级别的一种防护服,对于呼吸部分没有防护措施,在皮肤防护上只有很低的保护,佩戴有防护手套、防护靴子、安全眼镜和硬帽。

以上的就是关于防护级别有几个级别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