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固化后的玻璃胶怎么快速溶解

玻璃胶,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用到,但它粘在手上、衣服上或者溢出到玻璃上,那就很不美观很难看了,而且味道也不好闻。还没固化时玻璃胶很好清理,但它变硬后就难了。今天就教几个快速拆除固化玻璃胶的窍门,方法如下。

固化后的玻璃胶怎么快速溶解
固化后的玻璃胶怎么快速溶解

1、刀片刮除。这个办法挺好用的,基本上固化玻璃胶都能去掉。不过要注意别把玻璃刮花了,得小心刮除玻璃胶才行。

2、香蕉水去除。香蕉水因为其味道类似香蕉香味而得名,其实主要成分是醋酸丁酯,能有效去除各种溶剂。

3、洗甲水去除。其实指甲油和玻璃胶的材质差不多,所以用洗甲水去除玻璃胶的效果是不错的。洗甲水不要求质量和价格,只要能卸甲的就能去玻璃胶。

4、热毛巾去除。用热毛巾捂在玻璃胶上,等3-5分钟,玻璃胶就软化了,再重复捂一次,最后就能用小刀轻松刮下来。

5、风油精去除。在残留玻璃胶的玻璃上,滴上一些风油精,等风油精完全浸透玻璃胶后,就能轻松擦除玻璃胶了。

6、橡皮擦去除。先用吹风机对着玻璃胶污渍吹几分钟,等玻璃胶升温软化后,用橡皮擦在玻璃胶污渍的地方认真擦几遍,很快就能把玻璃胶擦掉。

以上的就是关于固化后的玻璃胶怎么快速溶解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