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郑州哪里好玩

郑州(Zhengzhou),简称“郑”,古称商都,是河南省省会、特大城市、中原城市群核心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截至2019年,全市下辖6个区、1个县、代管5个县级市,总面积7446平方千米,常住人口1035.2万人,城镇人口772.1万人,城镇化率74.6%,那么郑州哪里好玩?

郑州哪里好玩
郑州哪里好玩

1、艺术中心,多种形式的演出常常在这里举行,是了解民俗的绝佳圣地。去郑州不可错过的景区之一。

2、、博物院:博物院,是我国最早的博物院之一,其中不乏一些具有历史代表性的展现了我国在那个年代沧桑巨变的文物。

3、、郑州动物园:郑州动物园,有近千种动物,一年四季觉可以参观游玩。喜欢动物的朋友们,记得一定要去看看。

4、方特水世界:方特水世界是各地游客最喜欢的地方之一,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保证游客可以玩的很嗨,十分推荐。

5、黄河风景区:黄河风景区,是观赏黄河景色的绝佳景点,身临其境地感受黄河作为母亲河的情怀。

6、海洋馆:海洋馆拥有多个场馆和很多刺激的表演项目,非常适合和家人一起游玩。其中水生生物近千种,极大地满足小朋友的好奇和求知心。

7、绿化博览园:绿化博览馆有多个功能区域,展园涵盖了我国很多的植物。只需要不到一天的时间就能领略整个祖国的植物风光。

8、嵩阳书院:嵩阳书院在登封市区,地处嵩山之阳得名。和峻极峰相邻,还有很多值得欣赏的文物。

9、世纪欢乐园:世纪欢乐园游览人数常常爆满,甚至多的影响观赏的质量。就算是怎样游客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值得一看。

10、少林寺:少林寺是我国最著名的佛教圣地之一,也是少林功夫最开始的地方。可以在五乳峰下,感受下影视剧中的少林情怀。

关于郑州哪里好玩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