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腾讯充值怎么申请退款

有时候家里的小朋友,偷偷拿着爸爸妈妈的手机玩游戏,小孩子没有正确的消费观念,可能一下子就会在游戏里充值了大量的点券或者钻石。那么腾讯充值怎么申请退款呢?

腾讯充值怎么申请退款
腾讯充值怎么申请退款

1、首先我们打开微信,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腾讯客服】,点击关注腾讯客服。

2、关注公众号之后,机器人客服会自动发来一条消息,它会让你在下方留言描述问题。然是没有用的,因为它是机器人,我们发送一句“王者荣耀充值退款”,他立刻就会回复你无法退还。

3、我们直接点击消息框中的【点击这里】,或者右下角的小程序图标,他就会打开腾讯客服小程序。在里面你可以先绑定微信和qq号,方便后续操作。我们点击下方的【提交问题】。

4、我们选择自己想要退款的游戏,选择问题类型为【充值异常问题】,然后填写相关的账号信息,详细描述自己的问题。在相关截图里,我们可以提交一些充值成功的截图,微信或者QQ的交易记录截图。

5、不过一般就算找腾讯客服人工处理问题退款,退款的成功率也很低,一般的情况腾讯是不会那么容易退回钱的。不过如果是未成年人玩游戏充值的话,家长可以描述问题的时候说是自己孩子玩游戏背着家长充值。然后上传自己孩子和家长的户口本照片,以及家长的身份证照片。

6、实在不行的话也可以退而求其次,如果充值的数量比较大,也可以转去闲鱼上发布打折代买皮肤的信息,虽然打个八折或者九折亏了一点,但是大部分的损失还是可以弥补回来的。

关于腾讯充值怎么申请退款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