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旭日东升有什么特征和含义

旭日东升是在下跌过程中先收出一根中阴线或大阴线,接着收出一根高开中阳线或大阳线,阳线的收盘价高于阴线开盘价。那么一起来看看旭日东升有什么特征和含义吧。

旭日东升有什么特征和含义
旭日东升有什么特征和含义

1、旭日东升的技术特征:出现在下跌趋势中。先出现一根大阴线或中阴线,接着出现一根高开高收的大阳线或中阳线。阳线的收盘价高于阴线的开盘价。

2、旭日东升的技术含义:旭日东升是见底信号,后市止跌回升是大概率事件。旭日东升的意思是黑夜过去,光明来临,转势信号比较强烈。先是一根中阴线或大阴线,延续下跌走势,令多方继续处在暗黑的夜里,看不到光明和方向。谁料次日一开盘,汇价即向上跳空高开,然后一路高歌。收盘时不仅尽收失地,将前一日的阴线完全包容,还远远超出阴线的开盘价。话语权一日之内易手,多方掌握了主动。就旭日东升这两根K线而言,汇价已经完成了后低高于前低,后高高于前高的转化过程,短期趋势已经逆转,交易者可以逢低买入。

3、而且经过连续下挫,空方能量释放殆尽,多方开始发起反击,以高开高走的涨停扳宣布首战告捷,并就此展开一轮升势。短线交易者可以于收出旭日东升当日临近收盘时择机适量买入,然后于回试不破大阳线时加仓。中长线和稳健的交易者则可以在收出旭日东升之后,继续观察等待,直至汇价发出中长线的买入信号再入场。

以上就是对于旭日东升有什么特征和含义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