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21亚太最佳演员票选怎样了

亚太地区最佳演员的票选互动已经开启,此次票选面向大众公开,因此每个人都能凭借手中的票来支持喜爱的演员。那么2021亚太最佳演员票选怎样了呢?

2021亚太最佳演员票选怎样了
2021亚太最佳演员票选怎样了

1、《有翡》CP,赵丽颖和王一博分别排在第一和第二位,肖战排在第三位。能够领衔两位顶流,赵丽颖的实力可谓宝刀不老。不止粉丝,很多路人敬重赵丽颖产后复工积极投身工作的演员态度。

2、作为赵丽颖的荧幕情侣,王一博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拍摄《有翡》时更是贡献不用威亚徒手后空翻的好戏,一天的拍摄下来王一博往往伤痕累累,但他在意是刚刚拍的一条还可以更好。

3、肖战仅仅排在第三这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但是凭借人气后期是能够赶上来的。肖战2020年的最大焦点角色就是疾冲,潇洒不羁,稳中带皮,最后放手爱情成全别人让人心疼。

4、成毅排在第五,宝藏男孩的魅力在2020夏天盛放。凭借演技吸引了颜值粉意外的关注,目前有隐隐成为欢瑞头牌的趋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2021亚太最佳演员票选怎样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