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有效期多久

天府健康码app是四川等地区的用户提供通行健康码的软件。那么成都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有效期多久呢?

成都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有效期多久
成都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有效期多久

1、“天府健康码”只需要一次填报便可以在疫情防控期间一直使用。持码人信息有变化会在后台自动升级。

2、“天府健康码”实施“红、黄、绿”三色二维码标识,按照“红码禁止、黄码关注、绿码通行”的总体原则对公共场所进行分类管控。

3、绿码人员可凭“天府健康码”正常出行;黄码人员可以出行,但需加强关注;红码人员待转为绿码或黄码后方可出行。

4、“天府健康码”红、黄、绿三色判定标准根据医学建议或疫情防控措施变化和持码人信息状态实时动态调整。

5、“天府健康码”不强制推行,自愿申报。在填报申请信息时,必须保证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6、据悉。“天府健康码”的功能和服务内容将陆续拓展。身体健康状况正常以及解除隔离等人员从即日起至疫情结束,可凭“天府健康码”出入小区、办公楼宇、商店超市、公共交通、交通卡口等。市民在出入这些场所时,可以实行“无接触式”查验,提高通行速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以上的就是关于成都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有效期多久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