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太阳树查成绩有什么特点

太阳树查分平台app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手机查分平台哟,一般大型联合考试大家都会直接在手机上进行阅卷查询等等,非常的方便好用,而且包括自己的历史成绩记录都可以查询的到。那么太阳树查成绩有什么特点吗?

太阳树查成绩有什么特点
太阳树查成绩有什么特点

1、便捷开放:平台操作便捷高效,让学校教务人员脱离繁重的考后数据分析工作,只需原始成绩一键导入,即刻生成各类教学质量分析报告。为使中学区域考试服务云平台更有利地服务于中小学校,公司开展“一元云平台使用计划”,学校只需支付一元,即可拥有平台三年使用权。

2、贴近教学:平台根据不同类型考试生成各类教学质量监控报告,全方位诊断、分析学校的教学优势及不足。并可根据学校定位需求,提供校内、校外各学科、教学团体之间的教学质量显著性差异分析服务,为学校教学战略的制定提供可靠地大数据分析支持。

以上就是对于太阳树查成绩有什么特点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