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水印视频素材哪里找

做小视频制作,视频素材是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我们常见的影视小短片,很多流量都很高,后期剪辑也比较有创意,这些影视素材是怎么采集到的又是怎么做的后期剪辑处理,下面来看看无水印视频素材哪里找吧。

无水印视频素材
无水印视频素材

1、在线视频平台。B站、好看视频、梨视频、土豆视频。这几个视频平台的资源种类比较多,而且领域性也是比较强的特别是B站里面的动漫素材是比较多的,还有游戏素材也是很多,如果有这样的素材要求可以选择B站进行素材查找。

2、自媒体平台。现在自媒体平台都是有小视频的,如果内容还不错的话可以和运营者进行商量借用视频内容,如果运营者不同意强行搬运的话是属于侵权行为。

3、短视频APP。抖音、快手、美拍、秒拍、小红书、微博视频、波波、伙拍。前面几个是比较流行,热度也比较高的,尤其是抖音,它的用户群体可以说是随处可见的。不同于在线视频平台,短视频APP平台的内容会比较潮流,也会比较好玩,用户侧重于年轻群体,想找一些比较有趣的资源在短视频APP上找还是比较好的。

以上就是对于无水印视频素材哪里找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