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麻将好友组建一个群应命名什么

今天就来讨论一下,四人麻将的好友群,起一个什么名字最有霸气?

麻将好友组建一个群应命名什么
麻将好友组建一个群应命名什么

1、麻将。四人骨牌博戏,流行于华人文化圈中。起源于中国,粤港澳及闽南地区俗称麻雀,由中国古人发明的博弈游戏,娱乐用具,一般用竹子、骨头或塑料制成的小长方块,上面刻有花纹或字样。

2、北方麻将每副136张牌。南方麻将一般为144张牌,添加了春、夏、秋、冬,与梅、竹、兰、菊八张花牌。也有一些地方的麻将,另再加上聚宝盆、财神、老鼠、猫各1张牌,与百搭4张牌,总计为152张牌。

3、在明代马吊牌盛行的同时。由马吊牌又派生出一种叫“纸牌”的戏娱用具。纸牌开始共有60张。斗纸牌时,四人各先取十张,以后再依次取牌、打牌。一家打出牌,两家乃至三家同时告知,以得牌在先者为胜。这些牌目及玩法就很像今天的麻将牌了。这种牌戏在玩的过程中始终默不作声,所以又叫默和牌。

4、2017年4月,国际智力运动联盟宣布,麻将正式成为世界智力运动项目。麻将牌友霸气群名称推荐如下。

5、生活不易靠演技。02、将门淑女;03、圈外女友团;04、未来的大神们;05、今夜打老虎;06、感情,不过只是玩玩。07、一身正气结果漏气;08、盘丝洞;09,农村妇女;10、我们脑子有病;11、葫芦娃六兄弟;12、六个六摘不摘;13、抽烟、吐寂寞;14、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

6、东南西北中发白。16、逗比欢乐多;17、上古神兽聚集地;18、近猪者吃;19,幼儿园大班;20、碰碰吃;21、救起来再弄死;22、下重本钓金龟;23、花园宝宝和小可爱;24、谁先放手谁是猪;25,来一串,新疆的葡萄干;26、我吃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麻将好友组建一个群应命名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