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南浩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河南浩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今天一些网友发文询问,想到河南浩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展,但不了解情况,下面就为各位分析一下。

河南浩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河南浩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1、河南浩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2015-10-20在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郑州市金水区丰庆路65号院世纪港湾24号楼11层82号。

2、河南浩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10105MA3X4GMH7H,企业法人胡建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3、河南浩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农业、畜牧业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批发零售:饲料、饲料原料、兽药、初级农产品、农副产品。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以上的就是关于河南浩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