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考一考学生端有什么功能

考一考学生端是一款专门为学生复习巩固提高成绩的学习软件,拥有海量高效的专业题库,考试成绩一键查看,更好的帮助孩子吸收知识点,提升学习成绩。下面一起来看看考一考学生端有什么功能。

考一考学生端有什么功能
考一考学生端有什么功能

1、错题本:会将学生做错的习题进行相应的统计,方便之后更好的巩固复习,简洁清晰的学习界面,详细的数据统计,学生学习更加的优质;

2、作业提交:直接在线进行作业提交,老师直接线上批改作业,贴心的温馨提示,让学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学习弱点,方便进行加强巩固;

3、分享功能:可以将相遇的数据分析结果进行打印,方便更好的用户激励自己;

4、任务单模块:详细的任务单展示,完成的任务单将会有醒目的标记提示。考试成绩查看,可以直接在线查看自己的考试成绩,了解考试排名情况。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考一考学生端有什么功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