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视频号直播怎么推广

自直播之后,微信视频号俨然成为了一个行业风口,很多人都已经开通了自己的微信视频号,那么视频号直播怎么推广呢?

视频号直播怎么推广
视频号直播怎么推广

1、朋友圈推广:第一个可以借助自己的朋友圈资源,邀请自己的好朋友或者是拉一个互点群,在里面发一些红包,让大家多多点赞转发一下自己的视频号内容,让朋友的朋友也能通过这些点赞来了解到我们。

2、蹭热度加话题:其次就是适当的蹭一下热度和话题,通过在发视频内容的时候,添加一些相关话题,让系统自动的将视频分发到关注相关话题的用户手机上,从而来增加我们的视频曝光。

3、增加视频号曝光:最后还可以通过商务合作,跟一些公众号平台合作,或者是视频号主合作,让他们来给我们的视频号做个广告,推广一下,增加我们的视频号曝光。当曝光增加了,那么对应的直播的粉丝也会增加。

关于视频号直播怎么推广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