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七项技能大赛包括哪几项

济南市少年儿童七项技能大赛是在全市少年儿童中开展的群众性活动赛事,旨在为给少年儿童搭建更多展示自己智慧和风采的舞台,提高少年儿童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升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大赛始于1999年,由市关工委、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主办,市青少年宫承办,成为全市比赛项目最全、考评最专业、举办年限最长的品牌性综合技能大赛,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被评为影响济南群众文化活动,那么七项技能大赛包括哪几项?

七项技能大赛包括哪几项
七项技能大赛包括哪几项

1、七项技能大赛涵盖包括美术、书法、舞蹈、语言表演、声乐、器乐、武术等15个类别的40多个小项。

2、每年吸引全市几万名中小学生参与此次大赛,成为济南市青少年文化艺术活动的一道靓丽风景。

3、第十九届七项技能大赛于2018年11月24日拉开帷幕,近5万名小选手参加了比赛,成为了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大赛,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三岁半。

关于七项技能大赛包括哪几项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