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旗h9用什么发动机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一旦出了故障,汽车往往就得趴窝。整个汽车的经济性、动力性、排放环保等无不与发动机的运行有关。那么红旗h9用什么发动机呢?

红旗h9用什么发动机
红旗h9用什么发动机

1、红旗h9的发动机采用的2.0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以及和HS7同款的3.0T V6的机械增压的发动机,都是国产原装自主研发的。

2、中2.0T发动机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3.0T车型的动力总成与红旗HS7一致,其发动机拥有337匹马力以及445牛米的扭矩。

3、传动系统方面,3.0T车型匹配DCT400型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采用了纵置后驱的布局形式,并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从而确保行进间车内乘客的舒适性。

4、内饰采用了大量的木纹、皮革和镀铬等材料,搭载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的中控屏幕和仪表盘与中控台相连,和外观一样更多地使用色彩搭配营造内饰气氛,上下颜色搭配和外形很搭配。此外,H9全车配备了带主动降噪技术的BOSE音响和车内香氛系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红旗h9用什么发动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