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ad哪个版本最好用

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AutoCAD一直朝着智能化,多元化的方向发展,AutoCAD2020版本一经上线便吸引了很多用户群体的广泛关注。那么cad哪个版本最好用呢?

cad哪个版本最好用
cad哪个版本最好用

1、AutoCAD2004是经典的CAD版本,使用起来很流畅,使用的人也多。但04和06的CAD文件格式是一样的,06能很好的兼容。

2、06版本有图纸集功能,且剪切或延伸的时候可以框选。04这个方面功能很弱,是延伸或剪切一组线时。 06版本正好弥补了04版本这些缺陷。

3、07版本其实也行,就是常出现±显示是乱码的问题,还有一些字符总是出现乱码。用别的不管是低版本还是高版本都没有问题,乱码导致了07版本的致命缺陷。

4、高版本的话目前08版本比较好,用的人也多,10版本的话应该也不错,但是使用的人少。08,09版本也挺好,就是比较耗内存,比06版本稍微差了一点。

当然不管你使用哪个版本,都是在你的配置的前提下,一般情况下,推荐使用CAD2008版本。10以上版本基本上都是特别吃内存的了,比一些三维设计软件还要消耗内存。电脑配置低的不推荐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