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代练通提现到支付宝要多久

代练通是长沙代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游戏代练交易管理的手机客户端应用,是一个游戏代练交易担保平台。能让用户更方便地在移动端注册帐号,管理接发单,充值提现等快捷操作。让接单随时随地,代练更有保障,那么代练通提现到支付宝要多久?

代练通提现到支付宝要多久
代练通提现到支付宝要多久

1、如需提现到支付宝,请点击银行卡滑到最下方进行设置,支付宝需要实名认证。

2、微信需关注微信公众号(长沙代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绑定代练通账号,在公众号内申请提现。

3、提示到账时间:提现同一在24小时内到账,中途无法修改、无法中止,也无法提前。若提现24小时内未到账,可以联系软件内财务客服。

4、提现最低三元起。

5、提现显示延迟,是因为你充值后不久就提现了,所以会这样显示,但是也会在24小时内到账的,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6、提现手续费:收取1%手续费,手续费最低2元,上限为25元。

关于代练通提现到支付宝要多久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