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卡到柜台查询余额需要密码吗

持有信用卡的人应该都试过查询银行卡余额,现在查询有多种方式的,那么银行卡到柜台查询余额需要密码吗?

银行卡到柜台查询余额需要密码吗
银行卡到柜台查询余额需要密码吗

1、需要的。

2、银行卡查询余额。桂林银行卡不能通过发短信查询余额。根据桂林银行的相关规定,银行卡余额查询可通过以下方法查询。

3、手机电话查询银行卡需要输入密码。根据各银行相关规定,查询银行卡可通过以下方法查询:

4、网点查询。带上银行卡去银行营业网点,到柜台交给工作人员就可查询到卡余额。

5、ATM查询。凡是有银联标志的ATM机都可以进行银行卡余额查询,只需插入卡,输入密码,根据目录查询服务即可。

6、电话查询。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按提示操作可查询到银行卡内余额。

7、网上银行查询。开通网上银行,登录相关银行官网,查询卡内余额。

综上,手机电话查询银行卡需要输入密码,详情请咨询当地银行卡所属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