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联通充值卡过期了怎么办

中国联通有限公司肇庆分公司是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在肇庆的分支机构,成立于1997年3月,于1998年7月正式开通运营。六年来,中国联通有限公司肇庆分公司以“质量塑金、服务无限,那么联通充值卡过期了怎么办?

联通充值卡过期了怎么办
联通充值卡过期了怎么办

1、不能延期。用户必须在一卡充的充值有效期内使用,逾期将视为放弃卡上金额。没用三网通的手机充值卡。

2、所谓的三网通信其实就是一个VOIP电话,通俗讲就是网络电话,只不过该软件商多用了一个号码先接通你自己的号,然后再通过网络电话拨打。

3、手机充值卡是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为了方便人们为自己手机或者电话充值而发行的一种拨号充值卡。每种充值卡只能充值该公司的手机号码,不会有三家运营商都能用的充值卡。

4、而正规的手机充值卡的具体操作流程在卡的背面上都有充值提示,刮开其密码,按照上面的提示拨打相应的号码一步一步操作,根据语音提示输入充值卡卡号和密码,等充值成功后再挂电话即可。

关于联通充值卡过期了怎么办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