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建设银行掌上网点安全吗

中国建设银行(China Construction Bank)成立于1954年10月1日。总行位于北京金融大街25号,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国家副部级单位,那么中国建设银行掌上网点安全吗?

中国建设银行掌上网点安全吗
中国建设银行掌上网点安全吗

1、短信服务:建行网上银行提供了从登陆、查询、交易、直到退出的每一个环节的短信提醒服务,可以直接通过网上银行捆绑其手机,随时掌握网上银行使用情况。

2、加强证书存贮安全:建行网上银行系统支持网银盾证书功能。网银盾具有安全性、移动性、使用的方便性,建行在推广网银盾证书的时候,考虑到客户的需求,在网银盾款式、附加功能上进行了创新,使建行的网银盾更具吸引力。为保证您的资金安全,请用完后立即拔下网银盾。

3、动态口令卡:建行网上银行除了向客户提供证书保护模式外,还推出了动态口令卡,可以免除了携带证书和使用证书的不便,动态口令卡样式轻小、安全性高。

4、先进技术的保障:中国建设银行网上银行系统采用了严格的安全性设计,通过密码校验、CA证书、SSL(加密套接字层协议)加密和服务器方的反黑客软件等多种方式来保证客户信息安全。

5、双密码控制,并设定了密码安全强度:网上银行系统采取登录密码和交易密码两种控制,并对密码错误次数进行了限制,超出限制次数,使用者当日即无法进行登录。在首次登录网上银行时,系统将引导客户设置交易密码,并对密码强度进行了检测,拒绝使用简单密码,有利于提高您使用账户的安全性。在系统登录时,建行为客户提供了附加码和密码小键盘等服务,避免泄露客户的信息。

关于中国建设银行掌上网点是否安全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