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球针可以用什么代替

球针就是球类内部充气时所用的一种工具,要是在没有打球针的情况下,球针可以用什么代替呢?

球针可以用什么代替
球针可以用什么代替

1、球针可以用打气筒和圆珠笔芯直接代替。篮球没有球针可以直接把打气筒插进篮球的进气孔中打气;也可以把圆珠笔芯的头插进篮球的进气孔中,把打气筒的出气口对准圆珠笔芯,然后开始打气。

2、篮球用球针连接着打气筒打气是最方便的。如果没有打球针的话,可以尝试以下这些方法给篮球打气。

3、直接用打气筒打气。可以拆下打气筒前面的夹子,会露出尖尖的头,直接插进篮球的进气孔中,然后上下拉动打气筒打气即可。

4、用圆珠笔芯替代球针。可以直接用圆珠笔芯来替代球针,把圆珠笔芯的头插进篮球的进气孔中,把打气筒的出气口对准圆珠笔芯,然后开始打气,这种打气的方法会很累,最好两个人配合完成。

5、用球针给篮球打气是最方便快捷的。球针在修车店里就可以买到,买个球针来打气是最优的选择。

以上的就是关于球针可以用什么代替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