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设银行卡余额如何查询

中国建设银行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也是中国四大银行之一,主要经营领域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资金业务,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那么建设银行卡余额如何查询呢?

建设银行卡余额如何查询
建设银行卡余额如何查询

1、拨打电话:人工查询信息是最简单也最方便的办法,只要我们拨打建设银行客服电话95533就可以通过人工服务查询卡内余额;注意的是服务人员会询问自己的身份证号和银行卡号,还要输入密码等信息,自己要准备好。

2、去银行查询:去建设银行查询当然是最安全也方便的方法了,注意的是要记得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

3、自助存取款机:如果不想去银行,或者是人太多的时候可以选择到自助终端去查询,这个也是非常简单和方便的办法,查询时只要插入银行卡,输入密码按照提示就可以了。

4、短信查询:短信可以查到也是十分的方便,不过前提是要开通短信银行,(这个当然是花钱的),若账户已签约短信银行,用签约手机编辑“CXYE#账号后四位”发送到95533。

关于建设银行卡余额如何查询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