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煮挂面几分钟才熟

如果家里面没有什么饭菜了,煮一点面条总是很多人喜欢的方式,因为这样做不仅简单,而且面条的美味让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一碗面条既有主食又可以加许多配菜,实在是既方便又美味,那么煮挂面几分钟才熟呢?

煮挂面几分钟才熟
煮挂面几分钟才熟

1、煮挂面时,可在锅里加少量食用盐,一般每500ml水放盐15克,那样煮出去的面条就不容易焦掉。

2、煮挂面时,若在水中加1汤勺植物油,面条不但不容易黏连,并且还能够避免汤面起沫,外溢锅。

3、煮挂面时,不必等水彻底烧开了再下挂面,要不然非常容易出現外熟里生、容易断且粘连的状况。最好是在锅中的水刚冒汽泡时就下挂面,搅拌两下,盖上盖子,等候烧开时,再向锅中放冷水,再稍煮一会儿就可以起锅。那样煮出去的面条,不仅熟得快,并且不容易黏连。

4、煮挂面时,在下挂面的另外可添加适量的食用醋,那样不但能够清除面条的碱味,并且能使鲜面条越来越白一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煮挂面几分钟才熟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