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支付优惠券怎么使用

微信支付是集成在微信客户端的支付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快速的支付流程。微信支付以绑定银行卡的快捷支付为基础,向用户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支付服务,那么微信支付优惠券怎么使用?

微信支付优惠券怎么使用
微信支付优惠券怎么使用

1、微信支付优惠的使用步骤是点击打开微信,显示的是登陆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就可以了;进入登录后的默认页面;点击右下角的“我”,进入“我”的页面,找到钱包并点击;进入钱包页面,点击“刷卡”,进入登录页面;进入我的钱包以后输入绑定的银行卡时设置的支付密码;显示出条形码等信息,快速的在支付机器下被扫描一下就完成了支付;会弹出一个页面显示支付成功,支付了多少,优惠了多少,右上角有停止使用按钮,可以停止数据的刷新。

2、最终大家有什么不了解的还可以点击支付页面右上角的说明,仔细查看,写的还算简单清晰明了,也可以暂停使用,就会停止数据的刷新,等使用的时候在输入密码进入就可以了。

3、微信支付商家优惠券怎样领取使用:登陆微信进入,选择发现的,点击“小程序”选项。搜索栏输入“微信支付商家优惠券”,进入该程序。选择上方的分类,选择需要领取的优惠券。点击立即使用的选项,进行消费。使用优惠券消费后,点击“摇一摇”选项。也可以抽取免单资格。

关于微信支付优惠券怎么使用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