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双面胶》结局怎样

双面胶是一部家庭伦理都市生活电视剧,剧中女主角的婆婆传统思想严重,很多的观众看的很火爆,那么《双面胶》结局怎样呢?

《双面胶》结局怎样
《双面胶》结局怎样

1、古代的婚姻讲究的是门当户对。现在孩子们的婚姻却没有这个说法,更多追求自由恋爱,但这里面有一个很重要观点,就是三观合。要是三观不合,那就是女怕嫁错郎。

2、在婚姻生活中。有的是女强男弱,在这种情况下,男人的面子酒尤为重要,甚至一点小事情,就会引起双方的争吵,因为这涉及到尊严问题。这样的男人,很容易成为凤凰男。

3、凤凰男是指通过努力让自己留在城市里的农村穷小子。也指在生活中没有能力强出头,妈和媳妇吵架,站在老妈一方的男人,亲戚朋友求助导致自己生活困扰,但无力拒绝的男人,《都挺好》里面的大哥就是凤凰男。

4、嫁人不嫁凤凰男。《双面胶》里面的亚平就是这样的男人,自己通过打拼,留在了上海,丽娟的家境相比之下,属于小康之家,丽娟能嫁给亚平,纯粹看中亚平对她的好。

5、两个人在上海买房。只能依靠丽娟的家人,好不容易买了房,婆婆进来了,婆婆是一个尖酸刻薄的人,而且还有很重的重男轻女的思想。进屋以后嫌弃丽娟的所有行为,甚至连自己儿子在旁边没事,也不能去刷碗,丽娟觉得两个人的感情好,不要因为这样的事情闹翻了。等到生了孩子就好了,结果,婆婆变本加厉。

6、婆婆叫来了农村老家人来照顾孩子。甚至跟婆婆一起挤兑丽娟,丽娟为了这个家都忍了,结果在一次跟儿子的交流中,儿子竟然说出妈妈坏,让丽娟彻底火了。

7、最终两个人离婚了。婆婆也回到了农村,孩子跟着丽娟,但在婆婆临死的时候,丽娟带着孩子去看了看他,让她可以瞑目,这个结局还算是比较不错吧。

8、原型结局挺惨。这个《双面胶》是有原型人物的,丽娟的原型是一个上海女子,名字叫吴丽君,嫁给了一个农村来到上海的男子“亚平”(报道中没有提到男子的真实姓名)。

9、在结婚的当天两家人就干仗了。一个好好的婚礼现场变成了群殴。吴丽君还是跟“亚平”在一起生活,但还是要帮助“亚平”负担他弟弟的学费。之后,丽君生了女儿,婆婆就开始嫌弃她,把丽君活活气死。

10、丽君的父母知道女儿的遭遇后。伤心欲绝,她父亲在一年后过世,母亲得了精神病,住进了精神病医院。最关键的是“亚平”的态度。他认为就是为了脱贫才娶吴丽君的。

11、结婚之前要注意观察。现在讲究三观合,三观合不仅是两个人的,还有跟对方父母的,要是都可以顺畅交流,或者是没有什么隔阂,那才能结婚,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冲进婚姻,这样的结果就是自己遭罪。

12、一定要磨合。开新车还有半年左右的磨合期,两个身份不同,教育环境差异,生活品质不一的人在一起,一定要有交流,不能认识一两个月就步入婚姻,闪婚的代价就是家庭里经常电闪雷鸣。

13、生活习惯一定要仔细看。有一些人的生活习惯比较怪异,在交流的过程中会逐渐显现的,要是觉得不合适,趁早断绝关系,要不然,就会堵上自己的幸福。

以上的就是关于《双面胶》结局怎样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