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dge网络是什么

EDGE这个名词渐渐的进入到了人们的生活,也让人们逐渐的对其有了新的人士,最开始的时候,是在南方的部分城市对edge网络进行了测试,当时人们对它的评价还是非常高的,一次也都拿edge和之前传统的网络进行比较,发现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因此后来也逐渐的深入到了各个城市,那么edge网络是什么呢?

edge网络是什么
edge网络是什么

1、其实edge就是一种从GMS到3G的一个演变技术,主要就是在GSM的系统基础上,加入了一种新的方式,也就是最为先进的多时隙和8PSK的调制技术,它是GSM集团为了弥补GPRS传输的速度过慢,而开发的一种新型网络,不是3G网络,而是属于一种2.75G,属于一种过渡3G网络的方式,它可以提高下载速度,但是却达不到3G的网速,但是除了不能进行视频通话之外,其他都是可以实现的,因此很多人也称它为二代板技术。

2、简单来讲,edge网络就是GSM通话提供的,属于一种2G网络,但是信号又比2G网络要快得多,它可以通过减低网速,来减少资源的消耗,并且edge网络是非常稳定的,不会出现

3、信号不好的情况,基本在任何情况下,它的信号都能达到满格的状态。

其实说白了,就是一种高于2G,但是又不如3G的一种网络,在两者之间的一个演变技术,但是网络速度,已经信号问题却都是非常不错的,因此也收到了很多使用者们的高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