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面包烤炉如何选择

面包烤箱是烘焙爱好者的主要工具之一,它可以给我们带来各种各样的美味,有香喷喷的面包点心,还可以焗饭烤肉哦。功能之强大,是无法想象的。那么面包烤炉如何选择呢?

面包烤炉如何选择
面包烤炉如何选择

1、使用频率:一般家庭烤面包的话,选择那种控温定时型的,如果偏好喜欢烘烤类食物的话,那就选择那种稍高档次的三控自动型。偶尔做做烘烤食物的家庭,建议选购入门级的产品就可以。

2、外观细节:面包烤箱在选购适合,外观要看烤漆是否均匀。色泽是否光亮,要那种无凹痕以及无脱落和划伤等。要操作下箱门的开合是否灵活,密闭性是否良好,窗玻璃透明确实非常重要的,方便查看內物。

3、内部清洁:对于烤箱的清洁也是选购时考察的重点,建议选择不沾油的内腔以及独立设计的碎屑盘,这么内部清洁起来比较方便。

4、配件情况:烤箱的型号非常繁多,配件也是不同的,很多都是不能通用的。所以购买后需要对照说明书,检查配件是否齐全。比如一些如烤盘、叉柄、烤网等。

5、功能大小:为了发挥最大的发挥烤箱的功能,需要选择那种可以调节火力的,烤箱的时间范围也是越大越好,外烤箱的在温度范围同样也是大一点好。

6、通电试验:确定入购看好的烤箱后,可进行插电源看下电源指示灯是否点亮,在查看升温速度是否快速,质量好的烤箱只需要一两秒钟。越快越省电。还要看下加热棒是否加热正常。

7、功率大小:烤箱的功率有从500~2000瓦都有,如何选择呢?其实基本烘培就选择900瓦数的就可以。如果是三控的话,那就需要考虑家中电线的承受力,因为三控的需要大功率的。

8、电烤箱品牌:在选购的时建议购买品牌烤箱,品牌的话从设计、做工、质量、安全性能、售后来讲都会比杂牌的好。

关于面包烤炉如何选择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