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的瓷砖用什么颜色的好

一般来讲,洗手间的范围都不会太大,但是作用却不小,不仅解决了我们的生理问题,同时也是家人梳洗放松的地方,不过要在这么狭小的地方装修,既想要功能齐全,又要舒适美观,在家装中,卫生间瓷砖的颜色选择非常重要,选择不同颜色的瓷砖进行铺贴,给人的感觉会有所不同。那么卫生间的瓷砖用什么颜色的好呢?

卫生间的瓷砖用什么颜色的好
卫生间的瓷砖用什么颜色的好

1、黑色:选用黑色瓷砖可以增加卫生间墙面层次感,使卫生间呈现出简洁明快的感觉,而且黑色挡煞,可以抵御卫生间的阴气、化除浊气。

2、白色:白色瓷砖给人一种清洁、明亮之感,可以有效扩大空间效果,提升亮度,使卫生间更加整洁明亮。

3、棕色:棕色给人一种高雅与典雅之感,能使卫生间显得格外厚重,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感觉,有利于调和气场,稳定风水。

4、暖色:暖色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然后利用不同颜色的小瓷砖进行拼接,能够制造活跃感,使单调的卫生间焕发活力。

5、蓝色:蓝色瓷砖给人一种身处大海的感觉,能够使卫生间看起来更加简洁、清爽。

关于卫生间的瓷砖用什么颜色的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