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体检项目有哪些

体检项目一般包括女性体检项目和男性体检项目,具体要作的检查要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定。另外体检项目还按照公务员体检,出国体检,入职体检等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体检项目,那么体检项目有哪些?

体检项目有哪些
体检项目有哪些

1、身体体检,包括很多项目,比如身高、体重、血压等,一般的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血脂、血糖、肝功能、肾功能、血生化、心电图、胸片、肝脏、肾脏、甲状腺彩超,女性还有乳腺以及妇科检查等,具体检查项目,需要根据个人身体情况有选择性的进行。

2、体检前一天,应当清淡饮食,夜间12点以后不要进食,尽量不要喝水,早晨去医院空腹抽血化验,当检查结果出来后,看是不是有异常,再对症积极治疗。

3、平时要注意密切观察血压的变化,注意低盐低脂饮食,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注意体育锻炼,保持愉快心情,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关于体检项目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