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tpe瑜伽垫如何挑选

商场上、网上的瑜伽垫琳琅满目,瑜伽垫跟我们的身体直接接触,所以在购买时要对瑜伽垫“望闻问切”,发动身体上的“六感”挑选一块最适合自己的垫子。那么tpe瑜伽垫如何挑选呢?

tpe瑜伽垫如何挑选
tpe瑜伽垫如何挑选

1、看。把垫子卷起来看两端的气泡是否均匀。如果说明垫子发泡效果佳,垫子上气泡大而均匀,使用起来弹性十足。

2、铺。瑜伽垫平铺在地上要贴紧地面,如果不平整,练习时会阻碍动作的完成。

3、闻。好的瑜伽垫是没有刺激性气味的。在未拆封前,应该先闻闻是否有异味。如果打开后放两天后仍有异味,说明垫子质量不过关,长时间用危害身体。

4、擦。用橡皮擦擦一下瑜伽垫,试试材质是否容易破裂。

5、捏。用大拇指和食指捏瑜伽垫,弹性好的瑜伽垫对可以防止劳动损伤。

6、推。用手掌轻推垫子表面,要有一种干涩的感觉,否则练习时容易打滑、摔伤。

关于tpe瑜伽垫如何挑选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