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方舟捡的龙蛋怎么孵化

《方舟:生存进化》是独立工作室Wildcard旗下由虚幻引擎4打造的生存类开放世界游戏。《方舟:生存进化》这款游戏将以生存要素为主,并混合了独特的多人合作和竞争要素。那么方舟捡的龙蛋怎么孵化呢?

方舟捡的龙蛋怎么孵化
方舟捡的龙蛋怎么孵化

1、最好的孵蛋道具就是空调(61级印痕技能解锁),只要空调数量足够!温度不需要自己去调节(南巨、风神这类蛋孵化对环境要求更高,最好准备5个以上空调)。

2、把篝火7个摆放在地上,添加好木头进去点火,点击DROP丢弃把恐龙蛋丢弃到地上即可孵化,龙蛋上方会出现1个金色条倒计时,金色倒计时结束就能孵出来。

3、因为周围环境是不一样的,仔细看界面上方,龙蛋头顶的信息提示点击一下展开,看看有没有提示,提示冷了就多点个篝火,热了把篝火灭1个,没提示就刚好,等金色进度条结束了,恐龙就能破蛋而出了!

4、红色血条是蛋的生命,要注意好,没了就孵不出来了,宠物孵化破壳了立马点击左上角龙头认领,肉食的一直放肉到恐龙背包,素食一直放果子,不要停。

5、孵化后,会有个数字倒计时喂养,会有提示,倒计时结束后,遛就是跟随,让他三柒三三游戏一直走,要吃饲料就把饲料放到快捷栏,对着点击喂他,要抱抱等倒计时结束右侧一拳锤过去,之后怎么培养,那就看自己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方舟捡的龙蛋怎么孵化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