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情侣之间的称呼有哪些

恋爱期是每一个人都会经历的重要阶段,在这个时期,我们从一个人生活逐渐转变到两个人生活。那么,这种转变有些人会快一些,而有些人慢一些,不过在最后每个人都会完成这段时间的转变逐渐习惯两个人生活,那么情侣之间的称呼有哪些?

情侣之间的称呼有哪些
情侣之间的称呼有哪些

1、直接喊名字:恋爱后,恋人间最常用的称呼就是直接喊名字,如果名字是三个字,常常会把姓隐去。这种称呼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总觉得缺少一点情趣,有点太老套了。虽然这样的称呼彼此不会在意,但你可以适当尝试下其他称呼,说不定会有更适合彼此的,比如下面几种。

2、喊亲爱的:恋人之间用“亲爱的”来称呼对方,往往是情到深处自发的一种称呼,是两个人之间的默契。在某些人眼中,这种称呼可能很别扭,但是喜欢这种称呼的恋人会很喜欢,因为在他们心中,这三个字就代表自己在对放心中的位置。

3、喊老公老婆:“老公老婆”在以前是结婚后夫妻常用的称呼,而现在已经普及到了恋人之间。有些恋人,从刚开始确定关系时,就以老公老婆互称。爱情中能用这种称呼的,往往两个人爱得比较深,而且两个人都是开朗的性格,不会去在意别人的看法。

4、喊昵称:每个恋爱的人都很可爱,为了让对方感觉到亲切,会把TA的名字简化再简化,有时候是一个字,比如,“静,涛!”有时候是叠音字,比如,“琪琪,壮壮。”有时候是儿化音,比如,“可儿,超儿。”何种昵称化的称呼带着可爱和亲昵的成分,是很多恋人都能做到的,而且很喜欢。

5、喊绰号:用绰号称呼对方的好处在于,既能用这种方式表达爱,又能让爱情与众不同,尤其是一些男女反差比较大的绰号,比如男人给女人起了个男性的绰号,女人给男人起了个女性的绰号,这个过程其实就是一种情趣。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起绰号可以,但不要乱起,对方不喜欢的不要瞎喊。

关于情侣之间的称呼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