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腥味的蛋糕怎么补救

相信很多人都会自己做蛋糕,不少人发现面包做出来后,带有一阵腥味。那是因为做蛋糕时候,蛋清没打好才导致的。那么有腥味的蛋糕怎么补救呢?

有腥味的蛋糕怎么补救
有腥味的蛋糕怎么补救

1、选择新鲜的农家土鸡蛋,味道会没有那么腥。

2、挤几滴柠檬汁在蛋液里面,可以祛除鸡蛋本身的腥味,也可以帮助蛋清打发起泡更持久,还能使蛋糕有淡淡的柠檬清香味。

3、加几滴香草精或者香草籽。香草有浓烈的香味,可以掩盖鸡蛋本身的腥味。

4、在蛋白打发的时候放上几滴白醋,不但能使蛋白打发的更好,而且也打出来的蛋白也没有腥味。不过加入的醋不可过多,少许即可,否则酸味很重。

5、在做蛋糕时加少许料酒可去除腥味,而且在打匀前加十分之一的清水,蛋糕做出来会很嫩很好吃。

6、做蛋糕的时候加入大概半勺朗姆酒,不仅中和了蛋腥味,而且烤出来的蛋糕会有淡淡的酒香。

7、加点塔塔粉或者吉士粉之类的也能很好的去蛋腥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有腥味的蛋糕怎么补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