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休闲斜挎包

休闲斜挎包与公文包不同,其主要出现在旅游、逛街等休闲场合。此外,在设计风格上,休闲斜挎包的款式、图案、颜色更加多彩,不像公文包只那么单调的几种颜色和款式。那么如何挑选休闲斜挎包呢?

如何挑选休闲斜挎包
如何挑选休闲斜挎包

1、斜挎包结构设计:斜跨包的结构设计是最重要的,因为它决定包的实用、耐用、舒适等很多方面的性能。包的功能并非越多越好,总体设计要简洁实用切忌花俏。一般来说,一个舒适的休闲斜挎包应该有较宽、较厚实且可以随意调节的背带、腰带及背垫,背垫最好有排汗通气槽。

2、材质:包括休闲斜挎包面料和部件两个方面。面料通常应具有耐磨、防撕、防水等特性。目前比较流行的有牛津尼龙布、涤纶短纤帆布、牛皮和真皮等。部件包括腰扣、所有拉链、肩带和胸带扣件、包盖和包体扣件、外挂带扣件等等,这些环扣材质通常为金属和尼龙,购买时应该用你的法眼仔细挑剔一下。

3、做工:是指休闲斜挎包肩带腰带和包体、面料之间、包盖和包体等处的缝合工艺质量,要保证必要的缝合牢固度,针脚不宜过大,过松。

关于如何挑选休闲斜挎包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