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话机有哪些功能

电话机设置在电话通信起点和终点的用户侧,是电话网的用户终端设备。现代的电话机能够方便地实现终端用户之间的呼叫和通话,是经过一百多年来许多人的研究和无数次的改进而形成的。那么电话机有哪些功能呢?

电话机有哪些功能
电话机有哪些功能

1、声电互换:因为要进行快速的、远距离的通信,不能直接传送声音,而必须先把声音变成电信号(即以电作为载体),到对方后再把电信号还原成为声音。

2、摘机识别:当主叫方拿起电话机时,交换机应有能知道“有人要打电话”的功能,以便交换机做好接续准备。

3、发送信号:自动电话机正是通过发送拨号信号来指挥电话交换机的工作,并进而建立两个电话机之间的连接的。

4、响铃:即在对方来电话时,电话机能以铃声告诉主人:“有人来电话了。”

5、电接续:电话机中,实现这五大功能的部件依次是:送受话器、叉簧、拨号盘(或按键盘)、电话铃和电话回路。

关于电话机有哪些功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