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珍珠吊坠如何挑选

夏季是佩戴珍珠吊坠的季节,每款珍珠吊坠都是有生命的,每颗珍珠都有一个故事,珍珠是六月生辰石,就像舞动在夏季的精灵。那么黑珍珠吊坠如何挑选呢?

黑珍珠吊坠如何挑选
黑珍珠吊坠如何挑选

1、看看珍珠的表皮:像其他类型的珍珠一样,黑珍珠的价值与表皮的质量有很大关系。识别珍珠表皮取决于它有多少瑕疵,如凹痕,划痕和黑点,降低其价值。

2、颜色:黑珍珠的颜色从浅灰色到黑色,其美丽在于暗色调的匹配颜色。逐渐改变黑珍珠,你可以看到它光线在不断变化,假的黑珍珠始终是一种颜色。

3、真的珍珠非常自然圆润:它的光泽从内部散发,看起来晶莹剔透。仔细观察它的表面,我们会发现它的光泽是分层的,有时带有环形图案

4、形状:圆形黑珍珠极为罕见且价值很高。典型的黑色珍珠是扁圆形,梨形,椭圆形,不规则形,许多有珐琅和环状。

关于黑珍珠吊坠如何挑选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