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动听的歌曲有哪些

每年都会有比较火的歌曲,不管是广场舞歌曲还是全民都会哼唱几句的歌曲,每年都会有那么几首火遍大街小巷,那么最动听的歌曲有哪些呢?

最动听的歌曲有哪些
最动听的歌曲有哪些

1、《光年之外》第一首推荐邓紫棋的歌曲,我个人真的很喜欢这首歌,歌词唱出了对美好爱情的期待,就算两人经历了困苦也一如既往的相爱。

2、《心如止水》第二首这首歌的前奏就是水滴的声音,给人的感觉就下意识想静下来慢慢享受歌曲的旋律。

3、《17岁》第三首歌曲,虽然这首歌以前是刘德华的金曲,但今年梦涵翻唱的17年也有不一样的味道,可以搜索听听哟。

4、《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第四首这首歌唱出了一个人对喜欢的人可以做任何付出,可是还是感动不了不爱你的人。

5、《放个大招给你看》第五首,这首歌听着给人感觉就是比较愉悦,轻松,快活,歌词寓意着夏天就要肆无忌惮尽情凉爽。

6、《说好不哭》这首歌不用我多说了吧,地球人都知道。

关于最动听的歌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