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让人感动的歌词有哪些

总会有些歌曲让我们在某一个时刻,直击我们灵魂最深处,会让人们感动不已,甚至泪流满面,也是情感的一种宣泄。那么让人感动的歌词有哪些呢?

让人感动的歌词有哪些
让人感动的歌词有哪些

1、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

2、总在最喧闹的时候,涌上最深的寂寞——《撩拨》张信哲。

3、因为爱让人失去了分寸,忘记了男人也该矜持——《掏了心伤了心》周传雄。

4、明明从前连争执都很甜美,现在怎会说句话就能痛一遍——《我们到底怎么了》SHE。

5、当城市烟火叫人坠落,那个紧紧把你抱住的人应该是我——《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张学友。

6、我们都没错,只是不适合——《柠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7、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手心忽然长出纠缠的曲线,懂事之前情动以后长不过一天,留不住算不出流年——《流年》王菲。

8、想念是种会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每个角落——《会呼吸的痛》梁静茹。

关于让人感动的歌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