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枕头太高怎么办

古人常言高枕无忧,但经现代研究发现,经常垫高枕头会对颈椎造成一定的负担,所以现代人大多不喜欢垫高枕头。不过在生活中人们经常会购买到高度很高的枕头,那么枕头太高怎么办呢?

枕头太高怎么办
枕头太高怎么办

1、放入真空袋中抽气定型:如果大家在购买新枕头的时候发现枕头偏高,建议不要着急着睡,如果想将枕头调矮,建议大家将枕头放入真空袋内抽出气体,然后放置一两天,待枕头逐渐定型之后再从真空袋中取出,这样就可以使高枕头变矮了。

2、在枕头上放置书本:如果大家嫌枕头太高,可以将具有一定重量的书本放在枕头上,利用书本的重力和压力使枕头定型,这样枕头就会由高变矮了。不过这种方式相对比较麻烦,而且定型的时间也相对比较久,大家可以酌情使用。

3、取出一些材料:如果大家发现枕头之后发现枕头偏高,可以将枕头芯中的材料取出一些,然后再将枕头放到阳光底下晾晒和风干,最后再用双手将枕头压平,这样高枕头就会变矮了。在抽取枕芯内的材料时大家一定要注意控制取出量,以免因取出过多而导致枕头过矮。

关于枕头太高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