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渝f是重庆哪里的车牌

我国车牌号是以汉字+字母+数字组合而成。汉字是指车辆所在省份简称,字母为车辆所在地区的对应字母,再加上数字,构成一个完整的车牌号,是车辆的一种唯一的身份标识。那么渝f是重庆哪里的车牌呢?

渝f是重庆哪里的车牌
渝f是重庆哪里的车牌

1、渝f是重庆万州区、梁平县、城口县、巫山县、巫溪县、忠县、开县、奉节县及云阳县的车牌。

2、“渝A”是重庆市公安局直属车辆管理所发牌代码,范围是渝中区、江北区、九龙坡区、大渡口区。

3、“渝B”是重庆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江南分所的发牌代码,范围是南岸区、沙坪坝区、北碚区、万盛区、渝北区、巴南区、长寿区、綦江区。

4、“渝C”是重庆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永川分所的发牌代码,范围是永川区、合川区、双桥区,江津区、潼南县、铜梁县、大足县、荣昌县、壁山县。

5、“渝G”是重庆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涪陵分所的发牌代码,范围是涪陵区、南川区、垫江县、丰都县、武隆县、石柱县。

6、“渝H”是重庆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黔江分所的发牌代码,范围是黔江区、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渝f是重庆哪里的车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