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牵牛花样子描写有哪些

牵牛花是人们喜爱的花朵之一,花瓣跟其它的花不一样,牵牛花是连在一齐的,那么牵牛花样子描写有哪些呢?

牵牛花样子描写有哪些
牵牛花样子描写有哪些

1、只见那叶子丛中,冒出一朵小小的牵牛花。就像一只彩色的小喇叭似的。原来是我种的牵牛花开放了。过了几天,又开了一朵。没过几天,阳台上开了十几朵紫色的牵牛花,把我家的阳台点缀得格外美丽。一阵风拂过,碧绿的叶子漾起一阵波纹,把这些牵牛花给围住了。这种景观美极了。

2、牵牛花多么得意啊。早晨,沐浴着柔和的春风,它伸伸懒腰,美美地享受着阳光的爱抚。夜晚,银白色的月光照射在它身上,给它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它是那样的典雅娇媚。

3、牵牛花有红、白、紫等颜色,真是五彩缤纷,非常美丽。牵牛花刚开时,只有一两朵。一两天过后,那些可爱的花儿就像亲姐妹一样互帮互助,竞相开放。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那喇叭形的花儿争先恐后地向人们展示它们的美丽,它们是那样的灿烂,那样的迷人……

4、牵牛花有着一根根青绿色的茎。犹如一条条穿着绿装的手臂,绿得像碧玉、像翡翠。那茎伸展到旁边的树上,把树缠了一圈又一圈,好看极了。茎上又伸展出一片片叶子,叶子绿极了,让人看着舒服,绿叶如春,一副生机盎然的样子;叶子的柄和树干都是红色,这给牵牛花的绿点缀得更加耀眼夺目了……

5、清晨。当太阳刚刚探出小脑袋,一朵朵牵牛花便舒展着自己的身体,露出了自己的笑脸。它们在一根竹竿上迎风起舞,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舞蹈天赋,快乐无比。

以上的就是关于牵牛花样子描写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