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漏没有堵但下水慢怎么回事

很多人购买了毛坯房,所以都是需要自己后续装修的。说到屋子装修,很多人都知道一般是需要安装地漏的,这样方便排水。那么地漏没有堵但下水慢怎么回事呢?

地漏没有堵但下水慢怎么回事
地漏没有堵但下水慢怎么回事

1、可能与地漏设计有关系,比如有些在业主家里面选择的是防臭地漏,底部多了一层水阀垫片,平时一般来说是关闭的状态,只有在排水的时候才会打开,这种情况下,也会导致下水相对来说会比较慢。

2、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浴室的淋浴区域没有做好坡度的需求,因为水往低处走,如果没有坡度,水就不能够及时排出去,就会导致水流会比较慢。所以设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坡度要处理好,才能够保证水顺利地流到地漏处。地漏这个区域是整个卫生间的最低点,一般来说要比铺设的瓷砖低上1~2毫米。

3、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下水的位置不合理,比如说地漏离花洒比较远,这种情况下就会导致水大量堆积在左边,再加上排水距离长,就会导致下水速度比较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地漏没有堵但下水慢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