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凉皮怎么洗

凉皮是一种的天然绿色无公害食品,现在很多的朋友都喜爱,那么洗凉皮怎么洗呢?

洗凉皮怎么洗
洗凉皮怎么洗

1、面粉里加入水。慢慢揉匀,揉成面团盖上保鲜膜或湿布醒几小时。

2、盆里加入足够的清水。把面团慢慢放在水里揉捏。慢慢清水变白,继续揉捏,洗面。洗二十分钟左右,面水颜色变得更白,洗出面筋。

3、洗好的面筋捞出。放在碗里,上锅蒸半小时。洗好的凉皮面糊静置2小时以上,此时凉皮面糊分离成2层,上层清水,下层面水,把上层清水倒掉。

4、凉皮锣刷一层薄油。舀一勺面糊倒入凉皮锣。慢慢把面糊在凉皮锣里均匀的摊开。

5、锅里提前烧一锅开水。把凉皮锣放入热水里开始蒸凉皮。盖上锅盖,全程大火,约2分钟,表面冒大泡,盖上盖子再闷半分钟到1分钟就好了。

6、提前准备好一盆凉水。把蒸好的凉皮锣放入凉水中冷却。就这样反复蒸,蒸好多凉皮放在篦子上。

以上的就是关于洗凉皮怎么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