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辐射能洗吗

随着现代科技的高速发展,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污染源日益受到各界的关注,这就是被人们称为“隐形杀手”的电磁辐射。对于人体这一良导体,电磁波会不可避免地构成一定程度的危害。一般来说,雷达系统、电视和广播发射系统、射频及微波医疗设备、通信发射站及超高压输电线以及大多数家用电器等都可以产生各种形式、不同频率、不同强度的电磁辐射源,那么防辐射能洗吗?

防辐射能洗吗
防辐射能洗吗

1、目前市场上的孕妇防辐射服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把不锈钢丝纤维与布纤维一起混纺制成的孕妇防辐射服,另一种是采用镀膜工艺制成的孕妇防辐射服。

2、不锈钢丝纤维与布纤维防辐射服可以清洗,但由于它是混纺制成的,无法分离,不宜多洗。由于防辐射服中加入了金属纤维,所以如果用力搓洗的话,容易造成金属丝断裂。

3、一般建议使用洗衣机的轻柔洗涤程序,并保持单向洗涤,洗完后直接晾干,不要用洗衣机甩干也不要用力拧干。

关于防辐射是否能洗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