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伪娘和cd有什么区别

cd具体是指什么,和伪娘有什么区别?不是指游戏。还有没有具体点的呢。

伪娘和cd有什么区别
伪娘和cd有什么区别

1、区别一:伪娘是指性别为男性但是日常行为以及外表看起来和女人一样,而cd指的是外表打扮成异性的样子穿异性的衣服没有性别局限。

2、区别二:伪娘自身是男性而在心理上接近女生或者心理上就是女生,而cd在心理上和自己的性别是相同的,只是外表打扮和性别相反。

3、伪娘一词出自日本动漫:指的是一些长相姣好的男人打扮成女生,心理和外表上都和生理性别相反,都呈现女性特征。

4、cd为"cos dress"的缩写:指的是cos play里面,对于动漫、小说以及电视剧人物反串,有女生打扮成原剧中男生的样子,也有男生打扮成原剧中女生的样子。心理上都是和性别相符合的,只是外卖衣着打扮成异性而已。

以上的就是关于伪娘和cd有什么区别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