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国vl是什么意思

新汽车排放标准已实行,车主们都知道国v指的是国五排放的标准,那么汽车国vl是什么意思呢?

汽车国vl是什么意思
汽车国vl是什么意思

1、汽车国vl其实是国VI,即国六标准。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将会分为“国六a”和“国六b”两个阶段,对应时间点为2020年7月1日和2023年7月1日。事实上,国六a只是国五到国六的一个过渡阶段,到了2023年将会全面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2、汽车国vl是国六排放标准,具体指汽车尾气排放标准。到目前为止我国正在实施的是国五排放标准。国六排放标准在国五的基础上提高了40%到50%,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最严格的排放标准之一。

3、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分为国六a和国六b两个阶段。国六b比国六a会更加严格。按国家要求规定国六标准分为两个阶段实时。于2020年7月1日起,所有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车应当符合国六a的限制要求。自2023年7月1日起,所有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车。应符合国六b的限制要求。

以上的就是关于汽车国vl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