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封神演义停播了吗

近一段时间,《封神演义》的停播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该剧在播出之后一直备受热议,一边的剧情的狗血以及大篇幅对原著的修改,另一边则是收视率持续破1的骄人战绩,但是当《封神演义》在播出53集之后,突然遭遇了撤档的尴尬,并且被《大宋少年志》所代替,那么封神演义停播了吗?

封神演义停播了吗
封神演义停播了吗

1、《封神演义》在开播初期就被质疑改编太大,让观众无法接受,豆瓣评分更是一度低到了3.4分,完全是与及格线有着较大的差距。

2、而改编最让人吐槽的几点分别是,杨戬与妲己竟然还是青梅竹马的恋人,而妲己之所以会接近纣王是为了复仇,所以在《封神演义》中,妲己更像是一个正面角色。

3、除此之外,邓伦所饰演的男狐妖这个角色同样是本剧的原创,而姜子牙的身世同样吊翻了个,与原著完全不符。所以这一次《封神演义》因为改编太大而被广电停播也算是情理之中了。

关于封神演义是否停播了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