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任嘉伦在《奔跑吧》第几期

2017年的一月份,一部《大唐荣耀》横空出世,占据了无数剧迷的心。任嘉伦饰演的广平王李俶和景甜饰演的沈珍珠的爱情故事令无数人感动,虽然二人现实生活并不是一对,但是很多人都希望俩人能再次合体。那么任嘉伦在《奔跑吧》第几期呢?

任嘉伦在《奔跑吧》第几期
任嘉伦在《奔跑吧》第几期

1、奔跑吧第一季第10期镜头争夺战。

2、内容简介:跑男团与林依晨、李现、张凯丽、任嘉伦一同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镜头”争夺战。节目中,兄弟团变身四大TV代表,通过游戏争夺各自的“出镜时间”:最强的队伍在节目中能够得到最多的镜头,成绩不好的队伍镜头则会非常少。

3、为了能够多多出镜,兄弟团们都表现得异常积极,迪丽热巴与林依晨更是组成“WiFi姐妹”一同对邓超、李晨“拳打脚踢”,强大的战斗力令“大黑牛”李晨都忍不住惊呼“这两女生今天疯了”。

关于任嘉伦在《奔跑吧》第几期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