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柏坡在哪个省哪个县

西柏坡是我国革命圣地之一,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不仅风光秀丽,而且水土肥美,据史书记载,西柏坡始建于唐代。那么西柏坡在哪个省哪个县呢?

西柏坡在哪个省哪个县
西柏坡在哪个省哪个县

1、石家庄平山县西柏坡景区,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中部,总面积为16440平方米。

2、曾是中共中央所在地,党中央和毛主席在此指挥了决定解放战争走向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召开了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七届二中全会和全国土地会议,解放全中国,故有“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中国命运定于此村”的美誉。

3、西柏坡,是我国革命圣地之一,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2017年1月国家发改委发布了《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石家庄平山县西柏坡景区入选中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西柏坡在哪个省哪个县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