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波炉用什么碗加热好

微波炉是利用食物在微波场中吸收微波能量而使自身加热的烹饪器具。并且微波炉一般购买时候都会看到里面的使用说明,对使用的功承装工具是有要求的。那么微波炉用什么碗加热好呢?

微波炉用什么碗加热好
微波炉用什么碗加热好

1、钢化玻璃:玻璃材质的碗拥有非常好的穿透性,能够将物理与化学性给稳定住,而且它非常的耐高温,可以达到五百摄氏度到一千摄氏度,这样的材质非常适合在微波炉当中使用,因为它是采用了微晶玻璃、硼硅酸玻璃、氧化钛结晶玻璃制成的容器。

2、专用塑料材质:市面上本身就有微波炉专搭配的塑料碗,这种材质的容器适合在微波炉中使用,具有很强的耐高温性,最高可以达到一百二十摄氏度,PET树脂及聚酯材料制成的塑料盒,最高可耐温到两百二十摄氏度以上,也是微波炉的不二之选。

3、陶瓷容器:耐热陶瓷材质的容器可以在微波炉当中长时间的使用,若只是一般的陶瓷只能在短时间内使用。但带有金或银饰的陶瓷是不可以放入微波炉当中,它会产生出一定的火花,具有损坏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微波炉用什么碗加热好的全部内容了。